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

Dayssi Olarte de Kanavos - A Self-Made Socialite





在優秀精英族群中的所謂名流圈, 純正血統的要求是絕對存在的
38歲的Dayssi Olarte de Kanavos, 在紐約上城東區的名流圈中就是這樣一個例外
她出生來自於哥倫比亞的波哥大, 也並非嫁給富豪, 她的老公只是個成功的房地產開發. 也不像那些富有的年輕名媛把時間花在Sotheby's(蘇富比拍賣)上或是高尚的公關公司, 她稱她自己做為"全職母親"

但是Dayssi為自己在紐約社交圈中建立起自己的地位, 她曾被Vogue選為最佳穿著, 也上過 Town & Country封面, 
參加拯救威尼斯, 保護野生動物社團等等慈善事業活動


但是在名流社交圈中排斥像她這樣的外來者的聲音還是出現了, 批評她的儀態成為一種運動或興趣.

面對這些, Dayssi仍然很有自信的說: 我不認為我應該要到處向大家證明我在這裡的價值. 她以柔軟緩和的口氣說著: 對於那些不喜歡我的人來說, 有10個知道我的來歷, 每天早上我看著鏡中的自己, 我喜歡我自己, 我喜歡我做的事, 我在這樣的社群中承擔著責任.

名媛衣著也是十分講究的, 設計師的華服價值不斐, 有人說她都是用借的, 用這樣的方法來維持她的外表, 假裝成不是她的那個自己

在1999年8月Vogue雜誌把Dayssi選為最佳穿著時, 她收到來自上城東區的匿名信, 斥責她聲稱自己是來自哥倫比亞的貴族, 信中甚至有對西班牙種族歧視的稱號.




來源: 網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